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挑戰20秒換裝 率60位小舞者嗨翻小巨蛋

蕭敬騰參加《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23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由於疫情升溫,11年來首度不開放觀眾進場。本屆「紅白大使」蕭敬騰擔任開場,這也是他第8度登《紅白》,並重新編排《皮囊》、《猴籠》及《薩哈星球》歌曲,以渾厚銷魂的嗓音精采呈現,搖滾的黑白棋盤格裙裝,還在舞台上挑戰20秒換裝,完美揭開序幕。

蕭敬騰參加《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首先自彈吉他和鋼琴獻唱《皮囊》,以跨越19度音域展現驚人的真假音轉換,顯現超高歌唱實力,緊接著飆唱最強神曲《猴籠》,並率領60位小舞者大秀舞技。小舞者的造型也絲毫不馬虎,蕭敬騰為他們特別設計「DANCE MONKEY 」紅白猴孩上衣,傳達兩隊奮力對抗的紅白精神。

蕭敬騰參加《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喜鵲娛樂提供)

「老蕭」蕭敬騰為了完美呈現所有表演,經紀公司「喜鵲娛樂」更豪邁租下體育館,接連幾天和小舞者賣力演練彩排走位,重視程度完全不亞於跨年。隨後演出的《薩哈星球》,更是在舞台上裝設高達8米的「17N9」太空梭,場面相當壯觀。

今年總主持人黃子佼特別針對牛年打造特殊造型,一身白色風衣別上超大朵紅色皮質胸花,搭配紅牛角、紅靴出場,他大讚蕭敬騰每次的表演都精心設計,一點都看不膩,笑稱以後要改叫「蕭不膩」。

蕭敬騰參加《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喜鵲娛樂提供)

黃子佼將「紅白巨猩」和白隊隊長王少偉與花花、紅隊的納豆與瑪麗介紹出場,並派出納豆和蕭敬騰PK「鬥牛拳」,以100杯飲料做賭注,自稱「拳王」的蕭敬騰,還向納豆放話:「一定要來真的,千萬不要放水!」最後蕭敬騰3戰2勝勝出,場面十分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