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帶動居家保養 這類產品被買爆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回顧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戴口罩、勤洗手與清潔成為防疫生活最重要的步驟,連帶的讓洗手、清潔產品的需求增加,民眾居家時也開始關注手部及身體的修護保養,連帶的讓相關產品需求跟著增加。

NEOM日安美好潔膚露300ml/900元;潤膚乳300ml/1,100元。(10/10 HOPE提供)

代理眾多天然有機保養品牌的10/10 HOPE銷售數據顯示,包含臉部保養精露、泡澡、身體潤膚油、滾輪與刮痧板等美容道具在內的Home Spa類型商品,2020全年銷售數量較前一年成長超過30%,其中泡澡商品的銷售數量更是成長突破90%,許多消費者在疫情情緒緊繃之下,更講究居家紓壓療癒時間。

OPI古布阿蘇指精華 8.6ml/590元、14.8ml/950元;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 50ml/580元、118ml/980元。(OPI提供)

美甲品牌OPI也發現手足護理保養品在去年被買爆,銷售狀況緊緊追趕指甲油產品的販售速度,至今還經常會突然缺貨, 其中被暱稱「小金油」的古布阿蘇指精華,便成為居家手足護理的首選。OPI根據2020年銷售數字,統計出去年在台最受歡迎的手足保養與指尖產品TOP 5,第一及第二名皆為 OPI「古布阿蘇指精華」及「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保養品項一舉勝過蟬聯台灣市場13年冠軍色寶座的OPI指甲油#法式情挑。

尼爾氏 NYR 野玫瑰亮采身體去角質霜 150ml/1,050元;野玫瑰亮采沐浴油200ml/1,150 元;野玫瑰亮采身體乳 200ml/1,000元;野玫瑰亮采身體潤膚精露100ml/ 1,600元。(10/10 HOPE提供)

英國英國尼爾氏香芬庭園(簡稱NYR)今年新上市野玫瑰亮采身體系列,同樣採用富含維他命原A的有機野生玫瑰果油於產品中,並調和有機天竺葵、廣藿香精油配方,全系列產品通過英國土壤協會COSMOS 認證, 新品包含添加天然玫瑰果籽顆粒的身體去角質霜、 使用奢華植物油的沐浴油、好吸收與高鎖水的身體乳, 及質地輕盈適合頭髮與身體肌膚兩用的身體潤膚精露。

NEOM日安美好潔膚露300ml/900元;潤膚乳300ml/1,100元。(10/10 HOPE提供)

NEOM身體潤澤霜200ml /1,700元。(10/10 HOPE提供)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NEOM全新上市身體保養系列,包含「日安美好」、「完美幸福」兩款療癒香氣系列。「日安美好」結合野薄荷、柑橘等8種天然精油,品項包含純素配方的「日安美好香氛皂」、質地豐盈的「日安美好潔膚露」,含抗氧化成分的「日安美好潤膚乳」以及「美好身體潤澤霜」。

「完美幸福」則揉合摩洛哥粉紅玫瑰、萊姆、黑胡椒等17種天然精油,搭配清新萊姆和黑胡椒精油,帶有玫瑰香氣的清新配方,品項包含「完美幸福潔膚露」、「完美幸福潤膚乳」以及「完美幸福身體潤澤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