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上衣滑落驚見側身雪乳!自曝拍照藏鏡人不是「他」

郭書瑤平時不吝嗇放送辣照寵粉,IG擁有近101萬粉絲追蹤。(圖擷取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郭書瑤(瑤瑤)過去以性感廣告女神形象出道,近期更靠著精湛的演技闖蕩電視劇及電影圈,也圈粉無數粉絲。時常喜愛與粉絲互動的她,今(1)日再度放送火辣福利,貼出一張仙氣滿滿的美照,讓粉絲大讚「超級可以!」

照片中可見,郭書瑤大方裸出白皙香肩,上身衣服有點向下滑落的感覺,並露出美背,一個側身就讓她的雪乳弧形全都入鏡,再加上她自然不做作的燦爛笑容,就像仙女下凡一樣。文中她更寫道「小仙女出手就是不一樣,很可以吧」,原來這張照片是由好閨密茵聲所拍的。

照片一出,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稱讚「超美!很可以」、「好漂亮,猛一看還以為是毛曉彤(中國女星)」,好評連連。隨後,茵聲也在限時動態中PO出與瑤瑤的日常影片,也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郭書瑤(瑤瑤)(@yaoku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