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似小新森巴!神剪小野馬新編舞 本人淪陷認證

神人網友將泫雅新曲編舞與小新森巴舞混剪。(翻攝自Twitter/hyunah_a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小野馬」泫雅近日以新曲《I'm Not Cool》回歸,洗腦曲風配上高強度舞蹈讓人過目不忘。有網友認為此次編舞與蠟筆小新森巴舞極為相似,將兩者惡搞混剪,讓泫雅本人也淪陷,接連在IG上po出兩種版本。

韓網友28日上傳泫雅副歌表演直拍片段並寫下「啊,泫雅這次的編舞,這真的…到底怎麼跳的哈哈哈哈。」引發熱烈討論,就有許多人說聯想到電影《蠟筆小新:Amigo!森巴入侵計畫》,全部人不自禁跳起的森巴舞,該片段的台詞還是「怎麼辦!我的身體自己動了起來」,無論在推特、粉絲專頁或論壇都引起網友熱議。

泫雅本人得知後,也先後在IG上傳2則小新森巴混剪影片,昨(30)日最新上傳的為粉絲將電影中「Amigo森巴」讚揚「跳森巴對便秘跟減肥都很有效喔」,才剛說完這句就巧妙接上《I'm Not Cool》副歌舞蹈的片段,超神剪輯讓泫雅本人也忍不住在文中重複道:「對便秘跟減肥都很有效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