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第一!陶晶瑩首度攻蛋 緊急宣布延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在許富凱小巨蛋演唱會、五月天台中演唱會延期之後,同樣在2月開唱的陶晶瑩也確定延後開唱。

陶晶瑩原定2月27日首登小巨蛋,因疫情宣布延期。(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陶晶瑩原定2月27日首登小巨蛋,主辦單位稍早表示,「感謝粉絲們對陶晶瑩的支持與愛護,因近期本土疫情不明朗,經審慎評估後,以粉絲、藝人、工作人員的健康為第一優先考量,【大同氣密窗 2021 陶晶瑩 MOMAN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確定延期舉行。」

主辦單位同時公布退票資訊,新的演出日期將於本土疫情穩定後另行通知,「因為疫情延期,造成粉絲朋友們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也感謝大家的諒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