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仁杰紅吱吱跳鬥牛舞 竟被老婆問:是要變魔術?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許仁杰在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搭檔許富凱表演,他以一身超有年味的紅色西裝登場,演唱蔡依林的《馬德里不思議》,外加跳鬥牛舞,他自曝錄影前拍照給老婆看,卻被問:「是不是要變魔術?」讓許仁杰哭笑不得。而他獨特的溫柔嗓音,唱起蔡依林的輕快情歌,別有不同感覺,讓大夥直讚:「第一次聽男生唱這首歌完全不違和!」

許仁杰在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演唱蔡依林的《馬德里不思議》,外加跳鬥牛舞。(民視提供)

提到過年計畫,許仁杰表示一定會回高雄老家跟家人圍爐團聚,打算一起收看《民視第一發發發》,他笑說全家都是自己的忠實粉絲,親朋好友入戲太深,會頻頻追問他《多情城市》的最新內容,要他劇透。

今年過年,許仁杰將首度帶著三個月大的兒子「多米」一起返鄉,他笑稱準備好要當「曬嬰魔人」,還哀怨表示,平時PO出自己的照片,粉絲都沒什麼反應,「但只要有兒子多米的照片,社群上按讚高達7000多人,留言超熱烈」,讓他有些吃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