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37年父女再聯繫 吳綺莉喊話小龍女珍惜親情

吳綺莉最近在新劇《太平紋身店》一人分飾兩角,演技大突破。(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綺莉在新劇《太平紋身店》一人分飾兩角,昨接受港媒專訪,提及相隔37年才跟生父再聯絡,她坦言更懂得珍惜親情,也希望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將來也會明白這道理。

能與父親相隔37年再度聯繫上,吳綺莉透露剛從美國返回中國定居的姑姐曾聯絡她,並附上父親照片,當時吳綺莉不以為然,「連我爸爸都沒見過,哪會認得自己的姑姑。」

直到姑姑透露吳綺莉70多歲父親在美國獨居,又附上照片,勸她不如打個電話問候對方,「我才打去確認,證實真的是我爸爸」,父女再重逢,吳綺莉雖然開心,卻沒期望已經很少聯絡的吳卓林,「我從來沒有希望她也這樣,我有自己的宗教信仰,會替彼此祈禱」,但希望女兒能珍惜親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