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近況曝光 吳綺莉:正努力賺錢養她太太

被網友狂酸別灌雞湯了,吳綺莉才意外吐露女兒吳卓林近況(紅框處)。(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吳綺莉和影壇大哥成龍未婚生下「小龍女」吳卓林,日前罕見在微博談及女兒近況,無奈表示小龍女正努力賺錢養她老婆。

吳綺莉不久前曬出一段雞湯視頻,有網友酸問:「不要灌雞湯了,說說女兒現在怎麼樣了?」沒想到她竟意外爽快留言透露小龍女近況:「我女兒現在很努力的在想辦法賺錢,養她的太太,因為她太太不喜歡工作。」

吳卓林2018年11月26日宣布已和加拿大籍網紅Andi結婚。(翻攝自微博)

在沒有父親家庭中長大的吳卓林,多年來和吳綺莉關係並不好,面對酗酒成性、吸煙成癮的吳綺莉,女兒曾向警方報警,聲稱媽媽虐待她;隨後吳卓林到醫院驗傷,還在家中搜出大麻,並聲稱:「這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吳綺莉也曾向警方報案檢舉女兒,疑似女兒偷了她的錢,隨後吳卓林向她坦白,錢的確是她偷的,偷錢只為養活她的女朋友。

吳卓林2018年11月26日公開與加拿大籍網紅Andi接吻及結婚證書,宣布兩人已經共結連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