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全真斷了陳昭榮!不懼緋聞卻退股15年電商合作

葉全真(左)、陳昭榮曾不懼緋聞一起創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昭榮與葉全真2003年合作《台灣霹靂火》傳出緋聞,兩人2005年一起創業,成立翰成數位科技,好不容易走過慘賠3000萬的低谷,在直播領域成為一方霸主,去年卻傳出擔任總經理的葉全真已離開公司,結束與陳昭榮長達15年的合作關係。對此,翰成數位科技證實此事,表示:「前總經理葉全真係因其另有規劃,已離開公司。誠摯感謝葉全真前總經理多年來對公司經營上之貢獻,並祝福她未來一切平安順遂。」陳昭榮則說:「謝謝葉子多年來的幫忙,希望她一切都好。」

葉全真透過友人表示,多年來她在公司經營、戲劇演出、進修讀EMBA間蠟燭三頭燒,終於可以好好陪陪媽媽,共度親子時光。葉全真說她目前對未來規畫態度開放,任何合作都有可能,最希望能重拾十多年前去海島國家深潛的樂趣,但因為疫情關係,只能再等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