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 十年前神曲逆襲 一則影片讓舊戲再掀討論

IU十年前OST近日逆襲榜單。(翻攝自dlwlr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將於明(27)日推出新專輯的國民妹妹IU,24日釋出《Celebrity 》MV預告後,絕美造型受到熱議。近日,她在10年前為韓劇《最佳愛情》獻唱的OST《握緊我的手》再次重回MELON日間榜單韓國國內綜合TOP 100行列中,引發話題。

2011年由孔曉振、車勝元主演的《最佳愛情》,OST《握緊我的手》找來IU獻唱,同時這首歌也是IU官方首支自創曲,當時隨著韓劇熱播風靡了一段時間。10年後的現在重返榜單的原因是,在2019年IU「Love, poem」巡迴演出中,演唱會上IU唱了《握緊我的手》。這是IU為那些墜入愛河的情侶們準備的歌曲,相關影片的點擊率已經接近670萬次。

能唱、能跳還能演的全方位IU,自2017年發行正規專輯《Palette》後便只發行單曲,睽違4年終於要在明(27)日公開第5張正規專輯,昨(26)日公開首播單曲《Celebrity 》MV預告中一連換上6套華服,甜美帥氣應有盡有,粉絲紛紛留言「根本就是滿月社長」、「我們知恩太美了」、「什麼造型都難不倒IU小公主」掀起話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