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IQLO回購率最高的商品 全新進化!

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 全新升級上市。(UNIQL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服裝品牌UNIQLO的 Wireless Bra無鋼圈美型胸罩系,以舒適面料和剪裁獲得女性消費者喜愛,是UNIQLO回購率最高的商品,今年全系列全新進化,加強托高集中和3D包覆,穿著舒適的同時也能打造美麗胸形。

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托高集中系列),790元。(UNIQLO提供)

無鋼圈美型胸罩托高集中款透過獨特交叉支撐結構,托高胸圍上半部打造優美溝線,而罩杯邊緣採用樹脂材質彈性內襯,可以防止胸型外擴,將胸部整體包覆於罩杯內,維持完美胸型;此外,伸縮型肩帶本身的優異彈性更助力支撐集中胸型,全天舒適也能兼顧美感。

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3D包覆),790元。(UNIQLO提供)

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3D包覆),790元。(UNIQLO提供)

除全球專利級彈性伸縮罩杯之外,無鋼圈罩杯3D包覆從各個層面包含設計、材料到製造過程都經過審慎的考慮以確保其正面、背面及側面都呈現最簡潔的外觀設計,例如將腋下部分下調的設計是為了防止側邊摩擦手臂,並避免腋下突起,確保穿搭簡潔外觀;側墊設計防止胸部被推向腋下,打造無壓力的美麗胸型線條;柔順材質確保長時間穿著舒適性,並採用一體縫製打造無痕質地與外衣完美貼合;背扣部分以柔軟輕巧的聚氨酯材質打造,其厚度根據不同尺寸及支撐程度略有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