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反差!網友:鄭爽孩子偷偷扔了、張碧晨孩子偷偷生了

張碧晨(左)坦承孩子的爸是華晨宇。(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晨宇22日承認宣布當爸,張碧晨也幾乎同時發文坦承,在2018年懷孕並獨自生下女兒,孩子的爸就是華晨宇,她在文中寫下:「我剝奪了花花身為一個父親的權利......」消息一出,網路瞬間掀起熱議,湧入數百萬回應,網友對照之前鄭爽事件,不留情地說:鄭爽孩子偷偷扔了、張碧晨孩子偷偷生了!

張碧晨微博發長文坦言生子。(圖擷取自張碧晨微博)

認子消息突然爆出,震驚許多粉絲,張碧晨也在微博坦言隱瞞原因:「當時知道懷孕後,完全懵了,所以完全沒有告訴男方,我選擇了離開,不告訴他不讓他知道,自己去完成這一切。」所以張碧晨在花花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獨自完成了孕育和生產,成功升級成一個媽媽;事後,她認為剝奪了這個孩子擁有父親的權利,也同時剝奪了花花身為一個父親面對自己孩子做選擇的權利,因此向男方坦承,最後也為孩子報了戶口,給她一個健全的家庭。

張碧晨也為隱瞞生子一事向大眾道歉,更表示孩子健康長大中,獲得許多家人們的疼愛。她表示一切的隱瞞是為了保護孩子,想給孩子快樂平靜的生長環境,最後也對歌迷們和所有關心的人說聲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