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恩尼遜「不再接演動作片」 關鍵時間點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最新動作鉅片《捍衛救援》上週五於全美近2千家戲院盛大上映,終結《神力女超人1984》3週票房冠軍記錄,空降全美票房冠軍,成為2021年首部拿下票房冠軍的新片。

連恩尼遜在《捍衛救援》飾演海軍陸戰隊退役的神射手。(車庫娛樂)

連恩尼遜在宣傳《捍衛救援》時透露:「我今年就要滿69歲了,不再接演動作片的日子將近。但目前我手上仍有幾部電影正在進行,我打算打到我開始使用助行器的那一天為止!」近來不少影迷請願,希望連恩尼遜能在《神力女超人3》中演出蓋兒加朵的父親宙斯,連恩尼遜受寵若驚並妙回:「我得馬上打給我的經紀人!」

《捍衛救援》1月20日在台上映。(車庫娛樂) 

《捍衛救援》敘述海軍陸戰隊退役的神射手吉姆(連恩尼遜飾),在亞利桑那州邊境擁有一座牧場,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吉姆某日目睹11歲男孩米格爾和母親蘿莎遭到墨西哥毒販追殺,在一場激烈槍戰後,奄奄一息的蘿莎將米格爾托付給吉姆,吉姆決定帶著米格爾橫跨半個美國,前往芝加哥與家人團聚。然而,面對窮追不捨的毒販殺手,吉姆一路上將運用過去在海軍陸戰隊習得的戰鬥技巧,與這群殺手展開一場生死之戰。《捍衛救援》台灣首映會明(19)日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行,電影1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