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橋牌社2》重現首次總統直選造勢 蔣偉文領唱嗨到破音

蔣偉文(左三)在劇中領唱《中華民國頌》。(國際橋牌社劇組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國際橋牌社2》為重現1996年首次總統直選的造勢晚會盛況,日前號召上百名粉絲參加拍攝,與劇中演員楊烈、陳家逵、夏靖庭、湯志偉、蔡燦得、楊小黎、蔣偉文、林在培、王自強等人同場演出,甚至邀請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到場客串,場面浩大,讓到場的粉絲驚喜直呼:「見證一場錯過的歷史!」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現身拍攝現場,客串演出造勢大會主持人,為劇中國家黨總統候選人黎清波搖旗吶喊,聲嘶力竭的模樣與現實中政壇悍將毫無違和,葉元之說:「《國際橋牌社2》設計了很多梗,邀請很多政治人物參與,甚至邀請粉絲一起完成這部戲,非常有可看性。」

《國際橋牌社2》重現1996年首次總統直選的造勢晚會盛況。(國季橋牌社劇組提供)

從舞台、競選背心到旗幟,《國際橋牌社2》在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這一場造勢大會也是許多演員的第一次,第二季甫加入的蔡燦得,飾演劇中民主黨陳霏霏,見到造勢群眾熱情吶喊,直說「好像在開演唱會!」蔣偉文也說:「第一次參加造勢,雖然是拍戲,但現場就像真的一樣,非常興奮!」

蔣偉文還帶領群演大唱《中華民國頌》嗨到破音,現場群眾熱情讓他不禁起了雞皮疙瘩,佩服得說:「他們喊了一整晚,還是超熱情、中氣十足。」演員們也受到熱情氣氛影響,每個人都相當投入,三場造勢在同一天拍攝,不同黨演員還會偷偷要求群眾「等一下不要幫其他黨喊」,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