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忍痛4個月努力 館長終於能「深蹲」

經過4個月努力,曾受槍傷的館長終於能深蹲了。(翻攝自館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8月,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當街遭槍擊腿部受傷,引起社會震驚,這段時間以來,他仍努力維持運動健身,再辛苦也不喊累。

館長昨(11)晚曬出一段影音,是他咬牙持續健身過程,館長表示,雖然受傷腿還是裂的,但4個多月內,很努力的練到可以「深蹲」了。

至於練到能深蹲後會痛嗎?館長坦白講:「當然痛,但沒被打死,就要練給你們看。」引來大批館粉留言「看到館長受槍傷後還能如此堅強,真的是很感動」、「哇哇哇,看了都覺得痛,好厲害」,還有人勸館長不要太逞強,祝他能恢復完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