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開唱前遇地震 驚問「要不要逃」

光良出席演唱會慶功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光良昨(9日)結束「今晚我不孤獨」小巨蛋演唱會,他被嘉賓Ella爆料體脂肪只有10%,更在台上掀衣秀結實腹肌,他在慶功宴上再次大方露出好身材,表示這陣子嚴格忌口,很少吃澱粉跟糖,不去健身房的他在家買器材狂練,天天用雙手拉單槓,總共做3組60下,被稱為「被運動耽誤的運動選手」。

光良在慶功宴上再次秀腹肌。(記者王文麟攝)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演出前剛好遇到地震,全場手機警報大響,當時光良已經戴好耳機,準備走到後台,發現是地震後還問工作人員「要不要逃」,由於演唱會去年遇到疫情延期快1年,笑說:「我當下的第一個念頭是不會因為地震不能辦吧?真的嚇死!」幸好最後有驚無險,而順利展開演出。

光良也透露會在3月14日於台北Legacy、3月20日在高雄駁二舉辦新歌首唱會,這是他首次在高雄演出,讓他非常興奮,不過因工作跟疫情的關係,今年可能無法回馬來西亞過年,而每次演出都不缺席的爸媽這次也無法到場,他特別請同事剪輯一些精彩片段給爸媽看,並希望等疫情結束後在家鄉加場。

問及今年的新希望,他希望疫情快點退散,生活恢復正常,坦言去年公司幾乎是「零收入」,但他也說幸好自己是個未雨綢繆的人,平時有在規劃財務,至於是否會發年終獎金給員工?他大方說:「就算公司沒辦法給,我也會自己以歌手身分發年終給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