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話惹毛章子怡! 怒把粉絲踢出群組+封鎖

章子怡才剛因為批評金莎引起風波,這次又將粉絲踢出群組。(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章子怡日前才因在《我就是演員》節目上直接批評金莎「演員沒有信念感的話,就不要走上這個舞台,為什麼一定都要當演員呢,演員難道是一個最低級的職業嗎?」,讓金莎相當不滿表示,「評價我專業欠缺的東西,我都能聽進去,但我可能不喜歡人家攻擊我人格。」引發中國網友熱議,沒想到近日又傳出,她因為不滿粉絲在群組批評自己,直接將對方踢出、封鎖。

一名章子怡的粉絲,在聊天群組脫口問章子怡「阿姨你還記得你的專業是幹嘛的嗎?」隨後被對方踢群並封鎖。(圖取自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章子怡粉絲在粉絲群組內,覺得章子怡近年出演的作品驟減,又頻頻登上綜藝節目,因此寫下「阿姨妳還記得妳的專業是幹嘛的嗎?」,而此舉引發章子怡的不滿,親自將該粉絲踢出群組並封鎖。

該名粉絲事後將群組內的系統訊息截圖,並上傳到個人微博帳號,無奈表示「心操多了,難免言語不嚴謹,被退也認了」,並說「愛和不愛都是每個人的選擇,我選擇一直愛,還是期待章子怡的新作品。」透露未來還是會默默支持章子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