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楊冪」爆拍戲逼人內幕 長1顆痘痘開罰2千

李一桐。(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中國女星李一桐2015年演出奇幻劇《半妖傾城》出道,童顏臉蛋受外界關注,之後在古裝劇《射鵰英雄傳2017》飾演女主角「黃蓉」竄紅,有「小楊冪」封號,近日在節目中大爆拍戲內幕。

李一桐上綜藝節目《Beauty小姐》爆料,拍攝甜蜜偶像劇《親愛的,摯愛的》期間,因導演于中中對美十分執著,要求演員們得要「美到極緻」,包括不能有黑眼圈、上妝不能卡粉、長痘痘一顆罰500元(約新台幣2160元),她向導演求饒:「我上年紀了,這個紋啊、卡粉長痘都控制不了」,但對方仍堅定說:「不行,一顆痘500塊。」

李一桐上節目曝拍戲趣事。(翻攝自微博)

李一桐當天看到劇中男主角胡一天臉上長了3顆痘痘,立即虧對方:「我算了,你今天要扣1500元(約新台幣6480元)」,她忘了身上還戴著收音麥克風,導演聽到後就說:「胡一天你今天要扣1500元,可以請全組喝奶茶,還是自己交罰款,你自己決定吧!」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認為這項規定太過嚴苛,直呼:「長痘痘很難控制的住啊」、「太狠了」、「感覺當演員不太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