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風光退伍 驚悚電影《魔女2》重返大銀幕

李鍾碩退伍後隨即加入電影《魔女2》拍攝。(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南韓戲劇男神李鍾碩前年3月8日以社會服務要員(即公益兵)身分入伍服役,粉絲等了一年多,終於在昨天退伍,隨即重返娛樂圈,立刻加入電影《魔女2》拍攝。

《魔女2》是2017年上映的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續集,由金多美、崔宇植、趙敏修、朴喜洵主演,懸疑劇情及緊張的氣氛讓觀眾紛紛敲碗想看續集,沒想到這次李鍾碩退伍後隨即加入拍攝,也讓人越來越期待故事會有如何走向。可以預見的是,李鍾碩一退伍,將從大銀幕重返娛樂圈,大批粉絲也都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