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體脂只有5」 霸王級寒流穿短褲嗨出一身汗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今(31)晚領軍「獅子LION」樂團,擔任三立轉播的「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夜」開場,先以《PURPLE RAIN》、《我們的愛》炒熱氣氛,接著展現Rocker鐵肺《It’s MY LIFE》、《最後的請求》、《第一眼》、《MUSIC FIGHTER》,最後飆唱《LION》,並大聲祝賀「新年快樂」,近30分鐘的演出讓螢幕前熱血沸騰,用音樂趕走霸王級寒流的酷冷氣候。

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樂團,擔任2021台中水湳跨年晚會開場。(三立提供)

蕭敬騰表示,他其實非常怕冷,連夏天都常常圍著圍巾、穿大外套,因為體脂肪只有5,沒想到這次台中風會很強,上台前都已做好保暖,就算穿著短褲上陣,直言再冷都會嗨出一身汗來。

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樂團,擔任2021台中水湳跨年晚會開場。(三立提供)

今年「台中水湳現場」因疫情臨時決定取消觀眾進場,改採直播方式,他坦言,當然現場有粉絲能一起互動是最好,但一切還是以安全考量為優先,所以無論現場有無觀眾,他已準備這麼久的節目,也彩排了數次,無論如何都會全力以赴,而在當晚的演出,也令線上粉絲嗨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