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最愛的2020年LINE十大新功能 「聊天室分類」奪第一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根據LINE內部2019年12月至2020年11月統計數據,台灣人最愛用的「新功能」由「聊天室分類」奪冠。第二名是兼具效率與禮貌的「無聲訊息」,第三名為可輕鬆秒回貼圖的「貼圖鍵盤分類」。

台灣人最愛的2020年LINE十大新功能,「聊天室分類」第一名。(業者提供)

LINE表示,觀察大眾最需要,也最有感的新功能,就是讓訊息更好找,讓回覆更輕鬆,增進溝通效率的聊天室相關功能。

《第一名》聊天室分類:訊息自動分類更好找

聊天室分類能將訊息自動分類為好友(1對1)、群組、官方帳號與社群,且每個分類中還能釘選聊天室,更容易找到常用的聊天室。

《第2名》無聲訊息:傳出訊息時不怕驚擾對方

無聲訊息需要手動在LINE Labs中啟用。啟用功能後,輸入訊息並「長按」傳送鍵,就會出現無聲訊息的選項。點選無聲訊息後傳送,該訊息在對方手機上不會發出任何提示音。

《第3名》貼圖鍵盤分類:快速回覆對應情緒的貼圖

貼圖鍵盤分類是根據情緒區別,像是開心、謝謝、拜託等。擁有的貼圖愈多,點選每個情緒類別時,就會看到更多的貼圖,每個人看到的分類多寡,會因擁有貼圖的數量與內容而不同。

台灣人愛用的2020年LINE十大新功能排行榜。(業者提供)

除了上述前3名,第4至第10名依序為自動備份、LINE社群、生日好友、OCR圖片轉文字、訊息強調、新版LINE錢包、新版個人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