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包!范瑋琪為狗官道歉 偷刪「內地」兩字被譙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范瑋琪一月時曾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怒罵「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立刻引來網友砲轟,從此將近1年都是無工作的狀態。沒想到,25日凌晨她再度為此事道歉,希望外界能放過家人,但網友發現她有3次編輯紀錄提到「內地」的敏感字眼,之後才又趕緊刪除,再度引發網友砲轟。

范瑋琪年初因「狗官」一事鬧得風風雨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范瑋琪的長篇道歉文,被網友發現她這篇文章在12點36分至12點44分的8分鐘內,重新編輯過3次,第一次的版本是提到「我這一整年並沒有去內地工作」、「我也沒有再去內地唱歌工作,老是被貼上舔共,親中,賺人民幣很爽為什麼不滾出台灣......這些指控

第二版本則是刪掉內地二字,但仍留下「賺人民幣」等字句;第三次才又刪掉有關中國的相關字詞,不過這些編輯紀錄被網友發現後,再度不客氣諷刺:「內地?南投嗎?」事實上,因為失言風波後,范瑋琪說話態度變得保守及小心翼翼,她曾提到這1年內都在學習說話的藝術,也在認真反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