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外籍機師淪台灣破口!炎亞綸疾呼:「抗疫」尚未成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炎亞綸今(24)天舉辦聽歌會,他自認過去個性衝,現在想把能量放在音樂上,「以往都是會擺在比較對立的面向,卻沒有做得更圓滑,我只是想跟世界溝通,不是造成對立。」這次發片他緊扣社會議題,音樂總監找來陳珊妮操刀,儘管歌詞較嚴肅,仍是他想傳達的想法。

自認過去衝動的炎亞綸,現在只想把能量放在音樂上。(記者胡舜翔攝)

炎亞綸加盟新東家索尼發片,特別在聽歌會化身「太空艦長」,帶領現場的「火種之人」搶聽新歌,他戴著口罩受訪,表示不想成為破口,對於近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疫情嚴峻,見到有外籍機師未遵守規範是否感到憤怒?他表示:「憤怒大家都會憤怒,我就增添警示語 ,大家都很聰明。」

炎亞綸(右二)很早就開始在臉書疾呼:「抗疫」尚未成功。(記者胡舜翔攝)

他透露早在臉書疾呼,「抗疫」尚未成功,「在台灣的我們好像太過於輕鬆,相較於外面的世界,很像在玻璃球裡,我們不能輕易放下戒心。」

這次他邀來金曲歌后陳珊妮操刀新專輯《摩登原始人》,提到第一次進錄音室就很挫敗,「錄了一、兩個小時她就說差不多了,我想說我是很差嗎?就帶著沮喪的心情回家。」最後炎亞綸請教了田馥甄,得知陳珊妮錄音精準,發現田有時錄音也很快結束,才終於放心。

炎亞綸邀來金曲歌后陳珊妮操刀新專輯《摩登原始人》。(記者胡舜翔攝)

炎亞綸也透露,與陳珊妮算是「以酒會友」,他時常買烈酒送給對方,至於兩人私下聊天都聊些什麼?炎亞綸聞言笑回:「都是不方便說的事,但我們不批評的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