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3天零確診破功 他痛斥紐籍機師自私鬼

紐西蘭籍國航機師染疫後不配合疫調,造成台灣本土零確診紀錄破功,衛福部擬延長機組員檢疫時間。(記者姚介修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症狀,卻不戴口罩且和女性友人到處趴趴走,染疫後還不配合疫調,造成台灣本土零確診紀錄破功,長榮航空昨決議開除該名機師,藝人林俊逸也跳出來砲轟。

這名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和女性友人關係,連日來成為媒體報導焦點,林俊逸透過臉書痛斥染疫機師:「你們私下是什麼關係,說真的關我們P事,大家擔心的是你們帶著病毒去了哪些地方,我們真的不想生病。」

林俊逸接著嗆聲說:「請不要一直測試台灣人對外國人友善的底線,人在台灣就要尊重台灣的防疫措施。」還要機師誠實一點,「因為你這個破口,廠商預防性的取消了演出,是不是都要跟你求償呢?」最後更斥他是「自私鬼」。

台灣民眾齊心防堵武漢肺炎擴散,卻因這名紐西蘭籍機師染疫還趴趴走,造成其女性友人中標,使得台灣253天未有本土病例的成績破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