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金泰熙遭網路霸凌發瘋了!鬆口曾被同學誤解偷哭

邱偲琹(右)在《天巡者》飾演精神病患。(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金泰熙」邱偲琹主演的電影《親愛的殺手》熱映中,近來如火如荼跑宣傳,而她在偶像劇《天巡者》的角色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飾演遇到渣男而受到精神折磨的病人,只要一遇到刺激就會歇斯底里控制不住自己,她表示:「之前拍攝時就一直很期待播出,希望讓大家看到我對於心裡有疾病的角色不同的詮釋。」

邱偲琹為角色做足功課。(周子娛樂提供)

邱偲琹(右二)在《天巡者》飾演精神病患,左為譚艾珍。(三立提供)

上週邱偲琹首度登場,她遭男友陷害,散播謠言在網路上,害她受到網友言語霸凌,才導致身心靈受創被關送到療養院養病,收放自如的演技,令導演及現場工作人員讚嘆不已。對於霸凌,邱偲琹有感而發的說:「以前讀書時有拍一些戲和廣告,當時難免需要請假去拍攝,時常走在教室、走廊上,會有同學以不一樣的目光注視。」她明白自己因為比較少跟同學相處,所以容易遭到誤解,「但覺得自己受到異樣眼光看待,還是會偷偷躲起來哭。」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