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被逼講「中國台灣」 劉樂妍爆氣痛罵:很雞肋、很無聊!

舔共藝人劉樂妍今天拍片抱怨自己在中國接工作都必須要講明自己來自「中國台灣」。(圖擷取自劉樂妍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不斷意淫台灣為其一省,對台統戰不遺餘力,透過藝人或網紅拍攝統戰影片,還會要求他們必須講出「中國台灣」4字。對於這樣無理取鬧的要求,為人所熟知的舔共藝人劉樂妍也終於忍不住,特地拍了影片抱怨此事,還痛罵「很無聊、很雞肋、很莫名其妙」!

劉樂妍今天在微博上發布影片,自稱在中國都會接一些拍祝福影片給企業、政府單位、婚禮等等的工作,表示在台灣沒有接過這樣的通告,今天她錄好一段影片繳給業主時,卻被退回,原因竟是劉樂妍沒有清楚表示「來自中國台灣」,讓她直呼「很無聊、很雞肋、很莫名其妙」!

劉樂妍坦言她「滿不爽的」,「有必要特別講出來嗎?這個祝福影片不就是我們國內大家自個兒看一看嗎?又不用外國人看!」直言中國人自己也不會特別說自己來自「中國河北」、「中國四川」或「中國廣東」,「會有人這麼說話嗎?就我必須要說『中國台灣』,我覺得簡直是挑我刺!真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