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主播」新婚1年沒碰老公!親吐苦水

主播葉映彤。(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1歲年代午間新聞主播葉映彤受封「最美主播」,去年她驚爆與交往3年圈外男友徐霈修結婚,日前葉映彤受訪卻驚爆「我已經忘記自己有結婚了」。

葉映彤透露老公長年都在上海工作,2人算算已經1年沒碰見彼此,靠視訊維繫感情,怕老公在中國外遇?她說:「我覺得要擔心這些也擔心不完,而且要去抓的話還要隔離14天,所以我覺得就還好,他在那邊也是很辛苦,一個人打拚,就不要這去跟他講這些。」她也嘆今年一定很多伴侶有此困擾,目前也無法生子,「怎麼生?找誰生?」就全心播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