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曝孟耿如「驚人轉變」 笑喊應該有做虧心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子佼、納豆、瑪麗、王少偉與花花接下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棒,《紅白》預計明年1月23日在小巨蛋登場。黃子佼說,每年《紅白》都是動用自己的人脈邀歌手來唱,他賣關子預告,今年請到了一位從來沒開過演唱會的女歌手,並有感而發表示:「畢竟《紅白》不是商演場,沒有幾百萬唱酬,每年台視都是耗資千萬在做,而且不售票。」

納豆(左起)、瑪麗、黃子佼、花花、王少偉紅白主持人亮相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談起近況,黃子佼甜蜜分享,自家老婆孟耿如過去從來不做家事,最近卻開始用吸塵器吸地, 還幫他洗內褲,甚至約他一起去買拖把,讓他受寵若驚直呼:「從我們交往到現在7年,真的是第一次,我覺得她應該是有做什麼虧心事吧!」並自曝現居的1.2億豪宅至今仍登記在他名下,房貸也是由他負擔,笑說:「等她(孟耿如)買了拖把,我就立刻把房子過戶給她。」

黃子佼甜蜜分享,老婆孟耿開始做家事。(記者宋志雄攝)

黃子佼現場還關心起搭檔們的婚事進度,與男友愛情長跑多年的花花,至今仍覺得結婚很麻煩,只想活在當下。納豆則說近期考慮砸5千萬在南港置產,搞定房事後再來考慮婚事,沒想到卻遭黃子佼吐槽,要他先登記再買房,免得女友跑了就虧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