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張柏芝有個59歲混血媽 萬年不變捲髮超年輕

張柏芝母親戴莎莉(右)中英混血,有著一頭自然捲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張柏芝有個凍齡母親、59歲戴莎莉,日前被港媒跟拍陪著新歡男友逛街,這是戴莎莉歷經3段婚姻失敗後的第4段感情,目前處於熱戀階段。

戴莎莉在19歲時生下今年40歲的張柏芝,現在仍保有招牌萬年不變的捲髮,辨識度非常高,雖已59歲,看起來依舊非常年輕,港媒披露,戴莎莉近來與男友感情穩定,也大方在香港接頭逛街,相當甜蜜。

據了解,戴莎莉是中英混血,從小在香港長大,在跟張柏芝父親張仁勇結婚前,曾有過一段離異婚姻,並育有一女戴碧芝;和張仁勇再婚後,才生下張柏芝和2個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