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滾燙雞湯」逼哭袁詠琳 愛上同一男認了「讓給她」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Cindy」袁詠琳與丁噹參與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成為好閨密,2人現在甚至住在上下樓,還自組限定女團「噹辛一點」,以唱跳形式高唱新曲《我要我》,讓人眼睛一亮。她們一起在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與主持人toto暢談感情觀。問到如果2人都喜歡上同一個對象會怎麼辦,袁詠琳大器回應:「我會讓給丁噹,因為她比較需要!」讓兩人現場笑翻。

袁詠琳(左)和丁噹(右)在節目上與主持人toto暢談感情觀。(POP Radio提供)

談到與丁噹惺惺相惜,袁詠琳對於丁噹的貼心感到很溫暖,她說曾有一次出差回到家,發現桌上居然有還在滾的雞湯、切好水果和甜湯,原來是丁噹算好時間準備,讓回來累到不行的袁詠琳和經紀人差點飆淚。能感受到丁噹私下這份暖,袁詠琳直呼:「我很幸運能得到她的愛。」也不免替好友著急,「噹姐應該可以找到一個好男人珍惜她。」下秒卻又大揭丁噹擇偶條件高標準「很挑」,笑稱未來要一起參加相親節目,更放話替丁噹先過濾對象。

在toto追問下,丁噹才鬆口感情態度:「遇到很喜歡也適合的,一定會爭取。」她說自己寧缺勿濫,不會因結婚而結婚,父母也對此抱持尊重,有沒有感覺到了就閃婚的可能?丁噹果決答:「不會啦!」袁詠琳稱以前的自己怕失去,所以控制慾很強,現在越活越灑脫,「現在長大了,愛情之於我來說,只是點綴不是全部。」但她們都不約而同贊成幸福不一定要有另一半,袁詠琳認為「學會獨處,學會享受生活,也是一種幸福」;丁噹則表示只有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幕前幕後偷偷看》將於6日下午六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