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疫情導致尾牙寒冬!曲艾玲掉10場尾牙全力拚補教事業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曲艾玲、黃士杰等人今(4)出席「衣舊時尚,Out of Closet 出櫃二手衣,讓愛有所依」活動,呼籲幫助愛滋病患。曲艾玲往年尾牙場滿檔,有「活動女王」之稱,今年卻因疫情關係,各大廠商陸續停辦,她一口氣少了10場以上尾牙活動,但她仍樂觀說:「我不會算損失多少錢,在演藝圈走跳這麼多年,得失心不用這麼強烈。」她現在把重心放在一雙兒女和補習班事業上。

「衣舊時尚,出櫃二手衣」慈善義賣活動,黃景俐(左起)與路永佳、曲艾玲等人自拍。(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黃雅珉的20歲混血兒黃士杰因疫情關係,取消到中國參加真人秀節目,但在台灣仍有不少廣告以及戲劇邀約,談到過年是否會包紅包給媽媽,他笑說:「還在還跟媽媽收紅包,希望3年內可以在演藝圈拚出漂亮成績單,包給媽媽6位數紅包。」

「衣舊時尚,出櫃二手衣」慈善義賣活動,黃雅珉兒子黃士杰。(記者胡舜翔攝)

這也是黃士杰出道以來第一次參加義賣活動,他之前在家翻箱倒櫃,挑選了三件很喜歡的潮牌衣服出來義賣。黃士杰說:「媽媽有特別交代,要挑選好東西參加二手義賣的物品,因為我才19歲,沒有大名牌的東西,但是有我喜歡的潮牌,價錢都不貴,希望所有年輕的朋友們可以一起共襄盛舉,支持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衣舊時尚,出櫃二手衣」慈善義賣活動,蔡詩羽(左起)、黃士杰、郭宇宸、張又瑋。(記者胡舜翔攝)

他的同門師兄妹郭宇宸、張又瑋、蔡詩羽也都受邀參加這次二手義賣活動,蔡詩羽一開始收到邀請時非常緊張怕自己的東西不夠好;郭宇宸還是現役大學生,捐平常很喜歡穿的衣服來義賣,而張又瑋對時尚最為敏感,他說:「這次的活動是將衣物『出櫃』,很挑選了不管男生女生穿都很好搭配的衣服,希望大家都可以很踴躍的支持這次的義賣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