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我早就該死了」 鼻酸近況曝光

劉樂妍因飼養的狗病倒悲從中來。(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F奶台籍女星劉樂妍近年在中國發展,生病再回台爽用健保,近來她似乎衰事纏身,1日在微博PO文時脫口而出:「其實我早就該死了」,讓中國粉絲瞬間嚇到。

原來劉樂妍養了一堆狗,有一隻突然對她狂吠,讓她不知哪來的悲傷油然而生:「其實我早就該死了,從我爺爺、奶奶、爸爸過世的時後,我就想死」,之後因養了幾條狗,才慢慢有別的事忙,最近其中一隻狗病倒並狂吐,劉樂妍悲從中來:「我真的不想當那個永遠活着的人,總是辦喪事的人。」並稱這狗如果要吃,她就去掙錢,盼狗別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