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親人相繼確診 吳鳳挺小阿姨:妳真是英雄

5親人接連染疫,讓吳鳳憂心忡忡。(翻攝自吳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土耳其來台發展的藝人吳鳳,這幾天陸續透露表妹、胞妹與外甥相繼染疫,昨又再曝大阿姨、3阿姨確診,5親人接連染疫卻擊不垮吳鳳,他大讚小阿姨:「妳真是一位英雄。」

吳鳳昨(1)晚在臉書直播,透露77歲的大阿姨確診後,最年輕的小阿姨做了一個很大犧牲,「她跟大阿姨一起隔離並照顧她,我現在每天祈禱她不要被傳染!」

「目前大阿姨身體狀況算是穩定,不過因為吃很多藥,所以嗜睡」,吳鳳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最讓人害怕的,就是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有些人前幾天很好,不過後來越來越不舒服。」

吳鳳告訴粉絲,土耳其的醫生跟醫護人員都持續在關心他的家人,「我保持樂觀態度,也相信阿姨們會很快地好起來」,最後更讚嘆小阿姨真是一位英雄。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吳鳳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