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寶儀愛情長跑15年 鬆口與男友婚事進度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曾寶儀今出席《我們回家吧》記者會,節目拍攝場景遍佈全台,包括:宜蘭、台中、彰化、雲林、南投、高雄、台東,進入來賓的家鄉,一起坐下吃飯,聊到愛情長跑15年的作家男友男友林明謙,曾寶儀透露有討論登記,「我們只有聊到買衛生紙」,但登記日期不知,2人同居中,曾寶儀甜蜜表示自己負責家事。

實景節目《我們回家吧》記者會,曾寶儀。(記者陳奕全攝)

節目邀請千千、Lulu黃路梓茵、曾珮瑜、林美秀、姚以緹、宇宙、林思宇、以莉高露、隋棠,曾寶儀吃遍全台美食,也讓她自嘲有職業傷害,胖了1公斤。今年疫情肆虐,曾寶儀中國節目少掉2、3個,她利用時間寫2本書,7日節目於myVideo上檔,這2個月開始會很忙。下一季確定會做,想做男神系列,被虧邀男友來,曾寶儀秒打槍:「他不是男神。」

實景節目《我們回家吧》記者會,曾寶儀。(記者陳奕全攝)

前陣子3度罹癌的寶媽,又把塔位升等,然後又想改成花葬,塔位轉現金,今曾寶儀苦笑表示,寶媽就是喜歡變來變去,未來最後的決定還不知道,但她說塔位部分家族都在同處,對寶媽轉現金想法當場驚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