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投身podcast 談韓國美食收聽人數暴增

王宜安加入好好聽FM Podcast頻道,以新身分開節目「水晶歐妮韓流通」。(王宜安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2020年台灣爆發Podcast熱潮,前主播王宜安2016年加入直播浪頭,成了網紅主持人「水晶主播」,最近更受邀加入資深媒體人潘祖蔭創立的好好聽FM Podcast頻道,擔任起播客,以新身分開節目「水晶歐妮韓流通」。

王宜安多元發展。(王宜安提供)

好好聽FM Podcast頻道播客大有來頭,包含資深媒體人李四端和沈春華。王宜安在新聞台時熱愛韓國文化,長年研究K-pop及韓國流行文化,這次好好聽FM找上她做Podcast頻道,第一集談韓國的雞啤文化(炸雞配啤酒),從第十八名一路衝上好好聽FM Podcast排名第二名,有一萬三千多名粉絲,第二集談「第一名的朝鮮美食」更直接衝上第一名,收聽人次增加到六萬八千多人,王宜安自己也很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