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鴻自爆被江蕙催歌 經典歌曲靈感來源曝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因為愛琴演唱會」一連兩天於台北Legacy舉辦,今(29)第二天演出,陳子鴻、黃國倫、董運昌、洪本展、Andrew組成「建中吉他社」,穿著建中制服以《This Old Guitar》揭開演唱會序幕,希望回到高中時單純愛彈吉他的初心,其中只有董運昌將制服保留了三十多年,其他人都是重新訂製。陳子鴻的衣服看起來特別白,被爆料當年愛搞怪,還曾因服儀不整被記小過。

洪本展(左起)、陳子鴻、黃國倫、董運昌穿上建中制服,以《This Old Guitar》揭開演唱會序幕。(記者潘少棠攝)

黃國倫、陳子鴻、王治平化身「音樂三兄弟」,演唱《Desert Moon》、《Take It Easy》、《Wonderful tonight》等歌曲,黃國倫重新改編自己的創作《味道》、《我願意》,並把《味道》送給3個多月沒見面的老婆寇乃馨,也向送過他兩把名貴吉他的寇乃馨喊話:「老婆,不要不要不要停。」

陳子鴻的衣服看起來特別白,被爆料當年愛搞怪,曾因服儀不整被記小過。(記者潘少棠攝)

陳子鴻重新演繹江蕙的《單行道》,也挑戰周杰倫的《告白氣球》,他表示已經三十幾年沒有自己在台上演出,並透露每次做江蕙的專輯,都被她念不幫忙寫歌,有天他在家用吉他亂彈,旋律江蕙很喜歡,便催他寫詞,但他過了兩個月多沒有靈感,直到當時去淡水探班,因為肚子餓,沿路找飯館,不想回頭怕會塞車,突然領悟人生就是單行道,無法再回頭,便利用在小吃店用餐的時間寫了《單行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