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斷腿後義肢首曝光!「從心理到身體模擬」

劉德華昨出席《拆彈專家2》發布會。(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華仔」劉德華、劉青雲主演的《拆彈專家2》,昨舉行發布會,導演邱禮濤、華仔等人當場變身「拆箱專家」,其中更首度亮相華仔在片中斷腿後使用的「義肢」。除了和前作劇情角色完全不同,華仔這次飾演殘障拆彈專家,面臨更具殺傷力與危險性的核彈危機,拍攝期間幾乎一半時間要戴假的義肢拍攝,從心理到身體模擬殘障人士。

劉德華(右)首度曝光《拆彈專家2》片中義肢,左為導演邱禮濤。(香港明報提供)

華仔坦言如果第2部不夠新,他就不會拍,更透露《拆彈專家2》光是劇本就鑽研了兩年,還促成了他和劉青雲相隔18年後再次合作。導演邱禮濤也說表示,除了全新角色、全新故事,第二部還將會有「新炸點」,特效與爆炸場面會更震撼,觀眾將會為青馬大橋的安危心懸一線。

提到和劉青雲18年後再合作,華仔也感慨對方的「拚命」,甚至調侃「有種大家都是新人時的拼拚勁」。現場談到有一場高空吊車戲,劉德華和劉青雲在敞開車門的車裡,被吊到十幾層樓高的位置,「想到就害怕。」《拆彈專家2》12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