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再爽用健保!黃安氣瘋幹譙民進黨

舔共藝人黃安。(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舔共藝人黃安時常返台爽用健保,引起爭議,然而台灣健保財務吃緊,未來針對海外國人停復保制度進行修正,最多可追討5年內保費,這讓黃安相當不滿,氣炸狂譙民進黨!

對於健保費調漲,黃安相當不滿。(翻攝自微博)

黃安旅居中國多年,未來恐被追討健保費,他不滿表示:「我黃某人爽用健康保險,健保費就要漲?還追討?很棒呀!我黃安也爽遊台北故宮,故宮票價漲不?我曾爽遊『總統府』,總統府拆不?」更嗆說,乾脆立法「不爽民進黨者,不得爽用健保」,顯見內心氣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