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獎遭矮化「地方影展」!黃安舔中狂酸

黃安酸金馬獎是地方影展。(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馬獎昨晚落幕,《消失的情人節》獲最大獎,陳淑芳、莫子儀分別獲影后、影帝,自稱台獨剋星的台籍藝人黃安也關注此事,並酸金馬獎是個地方影展。

向來舔中不遺餘力的黃安:「獲得最佳劇情片的《消失的情人節》,目前據說賣座不錯,大約600萬人民幣吧。豬鼻子大讚本屆金馬獎,力挺台灣電影,它豐富了台灣文化。這話聽來沒毛病,如果我們把金馬獎從此視為地方影展的話。交給豬鼻子的時候,是春晚;經過幾年,它辦成了村晚。台灣各行各業,可做如是觀。」不僅酸金馬還暗中污衊總統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