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6A失聯》惡劣!台灣空軍停飛檢查 黃安諷:抗中不夠認真

黃安(見圖)嘲諷台灣抗中不夠認真,只能給「差評」。(圖取自微博「黃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飛官蔣正志上校昨(17日)晚駕駛F-16A戰機在花蓮外海失蹤,國人焦急不已。但長居中國的「舔共藝人」黃安竟在中國社群軟體「微博」上諷刺說,總統蔡英文宣布F-16A戰機要全面停飛徹查,那台灣就沒有人來驅離共軍了,台灣抗中不夠認真,只能給「差評」。

黃安在微博上擷取本報新聞畫面,揶揄蔡英文是「豬鼻子」,並語帶戲謔表示,不論是F-5E戰機失事事件,或是F-16A戰機在外海失蹤,蔡英文永遠只會說要徹查,但一面查卻一面摔,是不是打算摔完一起查?

蔡英文表示F-16A戰機要全面停飛徹查後,黃安嘲諷,台灣空軍駕駛員已經人力不足了,快累死了,若F-16A戰機還停飛的話,那就沒有人在「共機」來時負責廣播驅離了。他更狂酸:「呆丸南波萬到底有沒有在抗中啊?認真投入點,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