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上班穿這樣!激露美尻...一雙辣腿網全服了

孫芸芸擁有凍齡美貌及好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2歲「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打扮時尚,是不少女性的指標女神,即使已經生下1子1女,身材仍保養得宜,幾個月前還因凍齡美貌,與20歲女兒Trinity一起登上外媒報導。昨(24日)她曬出美照,透露是自己平時上班時的穿著,只見她穿著極短褲坐在窗台上,展現逆天大長腿,令網友讚嘆:「腿長的太不科學!」

孫芸芸穿著極短褲坐在窗台,一雙修長辣腿相當吸睛。(翻攝自IG)

孫芸芸穿著極短褲坐在窗台,一雙修長辣腿相當吸睛。(翻攝自IG)

孫芸芸在IG寫下:「這是我上班隨性的穿搭,你們上班穿什麼?」照片中,她穿上大墊肩背心、超短牛仔熱褲配上綁帶高跟鞋,並戴著太陽眼鏡霸氣坐在窗台,不但褲短逼近大腿根部,隨著她變換姿勢拍照,屁股蛋也跑出來見客,一雙緊實辣腿更是一覽無遺,絕美體態完全看不出已是2個孩子的媽,讓不少網友忍不住激讚:「好正好正喜翻這樣性感的妳」、「其實你的上班穿搭也就是一般人的上班穿搭。你的人才是真正的重點」、「你的腿簡直是perfect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