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金大滿貫!盧廣仲隔空對唱陳昊森 自爆超緊張

盧廣仲達成三金成就。(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盧廣仲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得今年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達成三金大滿貫,而他昨(21日)剛好在高雄舉辦「盧廣仲2020春季巡迴」演唱會,並在演唱會上與金馬獎現場連線,與陳昊森合唱此曲,盧廣仲坦言非常緊張,大呼比跨年還要刺激,但也感性說歌迷說:「拿再多的金,也只是希望你們開心。」

盧廣仲在高雄開唱。(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盧廣仲在演唱會上預告這次會有很別的橋段,讓觀眾們尖叫連連,他也邀請大家幫忙集氣,並幽默地彈奏起金馬獎頒獎音樂,希望能得到大獎,在演唱會尾聲與台北連線,而當歌曲演唱完畢後,畫面切回金馬獎現場,由伍佰頒發獎項,奪獎的那一刻全場嗨翻,盧廣仲更拿出金馬獎單位事先準備好的獎座,歌迷們為他達成三金成就而喝采,演唱會也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