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公子廢墟驚見紅衣女鬼 下一秒劇情反轉...笑噴了

姚愛甯(左起)、張洛偍、程雅晨演出《天巡者》。(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洛偍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天巡者》飾演土豪校董,從來不掩飾自己多有錢,是位個性囂張欠揍卻又樂於助人的富公子,「花輪頭」造型十分吸睛,搭配懶痞人設,及亮眼的演出,增加了許多粉絲與人氣。

姚愛甯(左起)、張洛偍演出《天巡者》。(三立提供)

該劇播出至今,張洛偍已分別和曾莞婷、姚愛寗兩個女鬼交手,回想有一場戲在停車場,他坐在車裡聽到曾莞婷說:「可以載我回家嗎?」並從後照鏡看到曾莞婷正和他對看,張洛偍表示,那幕讓他超入戲,現在下戲後開車回家,想到當時的場景,還是會寒毛直豎。

姚愛甯演出《天巡者》。(三立提供)

而姚愛甯穿上紅衣、紅鞋,再加上全身的鬼妝,就令張洛偍馬上起雞皮疙瘩,「當姚愛甯上戲轉變紅衣厲鬼,我都不敢跟她說話,只敢在下戲卸妝後跟她聊天。」提到在廢墟拍攝的一場戲,因為裡面很髒很暗,還會一直被漏水滴到,導致皮膚有些過敏,當下氣氛真的很可怕,結果姚愛甯因為地上有很多積水而差點滑倒,還好副導一手抓住她,才不至於跌個狗吃屎,他笑說:「那時看到這幕,突然覺得這鬼好像沒那麼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