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神力女超人1984》戲院串流同步登場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全世界,全球影視產業也受重創,好萊塢大片不是延檔就是暫時退檔。已延至12月上映的《神力女超人1984》,稍早正式宣布,在北美除了耶誕檔上映的檔期不變,也將在同一天上線串流媒體HBO Max。

《神力女超人1984》今正式宣布,在北美除了耶誕檔上映的檔期不變,也將在同一天上線串流媒體HBO Max。(翻攝自推特)

導演派蒂詹金斯也對外媒《綜藝》表示時候到了,「在某些時候,你必須選擇分享你『必須付出的愛和喜悅』。他說她愛她們的決定,正如她愛她們的粉絲一樣,「因此我們真的希望我們的電影在這個假期能給大家帶來一點喜悅和喘息的機會。」

外媒報導也指出,除了北美會於12月25日同步戲院及上線HBO Max之外,海外沒有該平台的國家及地區將於12月16日上映。台灣方面先前訂於12月24日早場起上映,今也公布新的上映日為12月17日在台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