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新人戴面具現身 自曝不露臉原因

楚晴推出EP《新樂園 MADE IN FUTURE》。(華納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來自新加坡的「最強新人」楚晴推出首張中文創作EP《新樂園 MADE IN FUTURE》,在選秀節目《即刻電音》令人驚艷的她,臉上的面具是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標誌,許多人好奇問她為何要蓋住臉,楚晴則簡單表示:「希望戴了面具之後,大家能更加關注我的音樂。」

臉上的面具是楚晴的標誌。(華納提供)

首張EP展示了楚晴站在「過去」、「現在」、「未來」的交界點上的思考和想像,現代人群對社交媒體等「沉浸式」虛擬平台的依賴、社會對女性的固有角色設定、人與人之間無法破解的溝通怪圈等現象,在《新樂園 MADE IN FUTURE》中被比喻為一場大型虛擬遊戲,EP的6首歌照應故事的6個章節,講述女孩Jasmine Sokko在虛擬遊戲中不斷升級進化到最後意識覺醒的過程,她選擇不遵循遊戲程序的規則和設定,另闢蹊徑探尋鮮花和荊棘共生、希望和未知並存的「新樂園」。

楚晴希望戴上面具之後,大家能更加關注她的音樂。(華納提供)

EP首波全新主打《女孩主義GIRLS》在介紹虛擬遊戲主角Jasmine Sokko的同時,也表達了無論是天使還是魔鬼、是diva還是傀儡,女性不該被局限和定義的觀點。每個女孩都有主宰自己人生的權利,可以決定自己成為什麽樣的人,也有能力在任何她們憧憬的領域做得出色優秀,女孩不該被外人甚至是自己所拘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