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砸壞「女神主播」封號 黃倩萍超美隔離忙盲茫

黃倩萍前往美國採訪總統大選,專業連線獲外界一致肯定。(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女神主播」黃倩萍結束美國總統大選,目前還在家自我隔離,但她也沒閒著,每天還是頗忙的,但她隔離到底還能忙啥?

黃倩萍今(17)日上午接受《自由娛樂頻道》訪問,笑談隔離生活也挺忙的,「剛好利用這段不在台灣期間,把沒看完的美劇跟韓劇補回來,藉機放空一下」,此外,她還想看一些之前很想看的書,另外就是上占星課跟冥想課程。

爆笑的是,因為從早到晚都在吃零食,所以一有時間,黃倩萍會自做瑜伽及深蹲,讓自己比較沒有罪惡感,「有時泡澡敷臉,讓自己始終保持美美狀態」,坦言難得可以不出門,當逍遙宅女的感覺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