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嘉行遭譙「消費逝者」關粉專 餐廳慘被刷一星負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近日台大發生多起學生輕生事件,台大社會系18名教師在臉書發起「互挺團」,呼籲學生互相照顧,結果「焦糖」陳嘉行跑去留言並宣傳自家餐廳「越廚」,引起網友不滿,雖然他馬上關閉粉專,企圖滅火,餐廳卻被猛刷一星評價,風波越演越烈。

台大社會系教師針對台大近日學生輕生事件發起關懷行動,在臉書成立「互挺團」,「焦糖」陳嘉行前往留言並宣傳自家餐廳,引發網友圍剿。(翻攝自臉書)

陳嘉行當時留言:「如果各位同學不嫌棄可以來我餐廳吃飯,『牛肉、豬肉』都是檢驗合格的,也有素食,也能找我聊天,大家平安,打擾了。」不少人認為陳嘉行消費逝者,痛批他「目中無人」,雖然他緊急關閉粉專止血,網友仍湧入「越廚」google評論猛刷一星負評。

不過仍有網友力挺陳嘉行,有人在「越廚」粉絲專頁詢問他個人粉專關閉一事,小編也回應:「會再開放。」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