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紅女星爆淪小三 正宮崩潰墜樓一屍三命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女星蔡曉儀當年以一張神似李嘉欣的清純臉蛋,在90年代紅極一時,受電視台力捧成為當家花旦,然而她2002年突然從演藝圈消失,原因眾說紛紜,直到多年後再度復出,她才自爆是因被人下了降頭。

蔡曉儀(左)於2014年復出。(翻攝自微博)

現年48歲的蔡曉儀,剛出道就以「小李嘉欣」封號走紅,之後接連拍攝多部連續劇,就在星運亨通之際,她卻徹底消失在螢光幕前,一度傳出她因私接工作,遭電視台震怒封殺,又有傳言指出她患有精神病,才無法繼續工作。

她消失12年後,於2014年復出,並自曝淡出演藝圈內情,原來她當年赴泰國宣傳,因拒絕當地華僑追求,最終竟被下降頭,整個人生不如死,曾二度試圖自殺,迫不得已,只能淡出演藝圈。

但她的淡出之謎,卻在2016年出現更驚悚的版本,香港女星江美儀在節目中爆料,20年前某位電視台當家花旦中降頭,其實是因在東南亞搭上有婦之夫,對方懷有雙胞胎的老婆,在她面前崩潰墜樓,造成一屍三命的悲劇,這名當家花旦也因此精神恍惚,星途徹底毀了。

江美儀的爆料令外界聯想到曾自爆中降頭的蔡曉儀,不過蔡曉儀出面怒駁,痛斥江美儀在她傷口上灑鹽;江美儀則喊冤並未指名道姓,是蔡曉儀自己對號入座。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