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下男」晨翔2招狂撩周曉涵 慘遭打槍「太快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周曉涵與SpeXial前成員晨翔在東森《我們練愛吧》當起假想情侶,事前完全是陌生人的他們,對於這場「初練」都非常緊張,周曉涵反向思考,認為這樣子反而能有無限發展可能,不會被既定印象束縛。晨翔則笑說:「我們這種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不是整天都尷尬,就是一開始很快就熟悉了,然後自然的相處。」

周曉涵(右)、晨翔參加戀愛實境旅遊節目體驗攀岩。(迪克斯娛樂提供)

節目安排攀岩運動,拉近兩人之距離,周曉涵表示自己雖然沒有懼高症,但畢竟是第一次嘗試,心裡仍有點害怕,不過也因為有晨翔在旁邊,想著「有一個人願意跟你牽著手,也就多了一份安全感」,事後回想整個過程,她發現晨翔有些舉動非常Sweet,「細心跟貼心也是我的另一半需要具備的條件」。

 後來兩人到了葡萄園採果時,晨翔忍不住撩周曉涵問:「為什麼妳出道十幾年了,還是二十幾歲的樣子?」周曉涵爆笑:「這是什麼官腔的問題!」關係變得親近許多。節目這兩天安排許多戶外活動,但周曉涵坦言其實自己是文藝美少女,喜歡看展覽這類的靜態行程,但這兩天都是動態的活動,對她來說是很大的挑戰。最後晨翔為轉移話題,突然切牛排餵食周曉涵,卻慘被打槍:「怎麼突然間進展那麼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