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龍千玉絕美婚紗曝光 激動喜極而泣

龍千玉換穿白紗,拍攝專輯封面照。(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天后龍千玉為了新專輯換穿白紗,興奮像個小女孩在原地轉圈,提到年輕時對白紗沒太多想像,只覺得愛情勝過一切有形的外在,然而歷經人生的旅程,如今披上非傳統的白紗,心中想著許多幸福未來。

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她說:「歌唱一直是我的最愛,粉絲更是最重要的後盾,歌唱就像婚姻,我一生嫁給歌唱,我們就是一家人,因此這輩子能嫁給最忠實的粉絲是很幸福的事。」

龍千玉第一次穿婚紗,難掩興奮心情。(豪記提供)

她將推出新專輯,這次繼1987年的台語金曲《不如甭熟悉》後,暌違33年又在新歌《出嫁》加入婚禮進行曲,她提到:「熟悉的前奏,心境卻截然不同,由過往的悲泣到喜極而泣,披婚紗的感覺是幸福的。」每次唱到這首歌都很想落淚。目前與圈外男友穩定交往的她被問到感情事,僅笑回:「要將終身許配給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